鹤雨

人烂,文也烂。

「破云阅歌阅图体」2



严峫思绪还停留在刚刚那张病弱美人图上,啧啧啧,这江队是真的好看,简直不像个警察,手也好看,脸更好看,这么好看的人有没有女朋友啥的?应该有吧,但是没听说过啊,难道是我的消息不灵通?不应该,我这下海挂牌五万的脸怎么可能收不到消息!回去应该好好打理人脉…不对不对!那就是说江队没有女朋友,为什么呢,没有女朋友难道男的啊…等等!男朋友……男……


严峫神一样的思维已经跨越了太平洋,猛的想到这,看着屏幕目不斜视。表面不显山不露水,实际已经把江停喜欢一个男生然后费心思追的故事大纲完成了。


过了一会,严峫啧了一下,没什么感觉怪怪的,这故事不该这么发展。完全忽略了身边江停的满脸懵逼。




众人齐齐吸了口凉气,这是那个生人勿近的江支队长?!搞错了吧!


无奈,这也不怪他们,谁让江停此人太过冷静沉稳,连很多恭州高层的老狐狸都暗暗夸赞的人居然有一天会如此狼狈,满脸血污,看着伤势颇重。


江停的一个队员——小陆——深深觉得这鬼地方跟他们队长有仇,不是生病就是受伤,啥仇啥恨啊?!


看到这,闻劭缓缓勾起嘴角,江停,我们终有一天会判个胜负,但看样子,好像是我赢了。


金杰看着他的老板全神贯注顶着那个男人莫名有点不爽,自己不就是出现的晚了点么?一拔了牙的老虎,啧。


江停已经缓过来了,浑然是事不关己的样子,让严觉得自己曾经看到的一丝颤抖好像是幻觉,又是满身防备,这人就不会累么?



“这是……”苟主任眯着眼往前凑了凑,看清了江停手里两张牌的排面,“黑桃K和…红心Q!”


苟利不是很清楚两张牌的意思,但恭州和建宁,支队级别往上的都明白这两张牌是什么意思——目前公安内网里最大的毒枭。


但是……黑桃K,作为一个缉毒警察将牌焚烧代表毁灭,可以理解,那红心Q呢?据情报所知这个人——可能是女性——在贩毒团伙中虽然基本可确定为二把手但参与程度并不高啊,为什么在这张图片,在江停这里却可以和黑桃K放在同一个位置上?


吕局这只老狐狸眯了眯眼,江停?这人让人感觉不舒服的特质真是很明显啊。


岳局则是觉得江停一定还瞒着自己很多事。


金杰只瞅了一眼,并没有什么感悟,不管是方片J还是金杰都是属于闻劭的,他有自己的思维只是会无条件服从那个男人。




“卧槽!”


“卧槽!我特么的没看错吧?!这是咱们队里那个新来的警员?!”


“那个徒手用酒瓶给人毒贩开瓢的??不是很像啊……”


吕局仔细看了看这个建宁首付的儿子的,和照片里这个不一样,不止是样子上的,更是气质上的,沉稳威严,比现在这个小年轻看着靠谱但也多了几分匪气。看来这未来的几年,他会成长很多啊。


“但是为什么他会和江队同框啊?这俩人不是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好吧!”建宁一个小探员有点酸溜溜的说,谁看到现在和自己同级别未来却和大人物同框,估计都会有点意难平。


“是啊是啊”,“这小子应该是个好苗子”,“回去试一试他的能力”


诸如此类的话不断,但主要当事人和其家属的内心都只有一句话:艾玛,老子/我儿子未来也忒帅了!


而另一个次要当事人只是用退休老干部的心理想着孺子可教。。。。





曾翠翠女士满意的点点头,虽然自己嘴里对自家傻儿子满满都是嫌弃,但自己亲儿子肯定是喜欢的。看着图片都能感觉到自家儿子的优秀啊!


和严峫目前同窗的人表示震惊,不对,已经不是震惊的程度了,应该是惊悚,没人比他们更了解此人的笔直了,居然想嫁一个像他一样的人??哎,时间真他娘的神奇。



满脸懵逼的秦宝钏,推了推眼镜,内心,卧槽卧槽卧槽!!!咋还有我的事??!


岳广平看着屏幕上的这张可可爱爱的小人图片,眼里有点泪光,但很快又不动声色的掩了回去。扭头默默的看着那个被所有人注视的俊雅男人,真好啊,他都已经长大了……


严峫终于舍得从江停身边起身,一下扑过去搂着秦川的肩:“不错啊,宝钏,出息了。不过,你这个我跑了啥意思?”


秦川推了推金丝框眼睛,扒下了他文雅的皮,熟悉的嘲讽:“平贵啊,你能不能长点脑子,未来的事我哪知道?”


众人:……这是刚才那个看起来就好脾气的秦警官???





众多警察朝江停拱拱手:“江队的犯罪分析的确出类拔萃!”


江停淡淡的点点头一一应下,他知道这种时候不需要说什么


哦~这熟悉的商业互吹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图片均来自网络,侵权删——


应该不算短……啊啊啊啊啊我还有一个坑的字没码。。。难受难受,对了,下章是继续看图还是听歌你们选一下叭……


我是昔鹤,求赞……


评论(152)

热度(3144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